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冬日送暖行 喜旺为老人们送年货

2018-03-28 13: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讯  2月8日,雪后初霁,由喜旺集团和烟台团市委共同举办的“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 冬日送暖行”活动来到了牟平区玉林店镇石沟村,慰问看望居住在这里生活困难的老人和残障病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当天正值小年,家家户户都在忙着准备年货的时候,喜旺集团拉了满满一车的物资,有奶,大米和喜旺礼盒等,为生活困难的老人们送去了“年货”。

      80多岁的孙爷爷,年轻时也是工作在一线,一场意外导致他瘫痪在床,常年需要人照顾,看到喜旺的人来了,笑的非常开心,在工作人员离开的时候,让老伴一直送出了好远;快90岁的言奶奶,腿脚不便,也是一直卧床,听说喜旺的人来看她,激动地坐起来,一直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

    记者跟随工作人员共同走访了9户老人家庭,老人们都已年迈,平均年龄达到80岁,且身体都有或多或少的病痛,但老人们灿烂的微笑,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感到温暖。工作人员与老人们开心交谈、嘘寒问暖,用自己的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热心公益事业是喜旺集团的优良传统,每年重阳节及一些节日,喜旺集团都会走访不同的敬老院和贫困村庄,慰问老人。喜旺集团始终重视、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更多老人晚年幸福、安康,这也是喜旺践行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

      活动结束,公益不止。

      一个企业的发展动力源自社会,一个企业的终极目标是回报社会。喜旺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一直不忘回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书籍;植树节组织大型植树活动,关注地球环境;儿童节组织关注儿童智力发展的益智活动;每逢感恩节倡导孩子们孝敬父母;母亲节组织孩子们为母亲送上祝福等等。这一系列公益活动组织号召了更多人参与到互帮互助的公益行动中,促进了社会正能量的发扬与传播,也营造了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