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金融使命】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量身定制" 助力小微

2018-03-21 13: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近年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加大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的政策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持续增强对当地实体经济和企业的服务能力,将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真正做到实处。

强化专属服务能力,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为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成立“四位一体”项目服务工作小组,从考核入手,制定完善的激励措施,全方位强化企业专属服务能力。同时有效整合资源,充分利用丰富的产品,推出创新型业务,打造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助力千帆计划,促进中小企业健康成长

为助推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结合青岛市科技局认定的“千帆计划”企业目录,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通过持续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融资、结算、理财等各类金融服务需求,深度对接企业的各类需求,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

创新产品体系,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不断丰富金融产品种类、优化贷款流程,提高审批效率、降低融资成本,专注为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适应小微企业用款“短、频、快”的特点,和“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恒丰银行专门推出了小微客户“年审贷”贷款业务。其用款期限长、还款方式灵活等特点,以及无需“先还后贷”的便捷操作方式,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经济转型发展趋势,按照青岛市政府经济发展布局和要求,加快金融服务创新,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将支持实体经济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为青岛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