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奔跑吧,春天!他们齐聚五四广场 以这样的方式迎春

2018-03-11 21:28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刘倩倩)“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今天的五四广场,喧闹的人群打破了这一场乍暖还寒。上午八点半,众多跑步爱好者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整齐的口号,进行跑前热身活动。岛城这支公益跑团——青跑团的迎春大活动即将上演。

跑前热身活动

据了解,此次迎春约跑是青跑团春节后的第一次大活动,吸引了五十多位跑团成员参加。大家从岛城不同区域齐聚五四广场,按3km、5km、10km、半程马拉松、30km等不同距离分小组一起跑,用这样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

迎春跑进行时

“大肚子,我们走啦!”伴着爽朗的笑声,跑团成员琳儿已经和小姐妹们开跑。据介绍,她于2016年7月份加入青跑团。“坚持跟跑团成员一起参与常规跑,不懒了,也瘦了。”跑步加控制饮食,琳儿用了三四个月时间瘦了28斤。

“琳儿”非本名,是她在跑团里的昵称。据悉,每位成员加入跑团后,都会给自己起一个这样的昵称,像“醉阿狸”“小鱼儿”“绿巨人”等等。

身穿青跑团专属卫衣的跑团成员

据了解,青跑团创建于2009年4月,原为“青岛跑步群”,于2015年11月正式更名为“青跑团”,是岛城以健康跑为主题的非营利性组织。跑团由创建人兼团长二水和数名管理员进行日常管理。目前成员近2000人,已有五四广场、石老人海水浴场、国信体育场、李村河、李沧中联运动公园、理工大、青科大四方校区、城阳百姓乐园、白沙河运动公园、胶州机场等十多个常规跑据点,每个据点有具体联络人和领跑员。

“真诚欢迎岛城跑步爱好者加入。”团长二水介绍,青跑团的足迹逐渐遍布岛城的各个角落,大家可就近参与,相约跑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