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大EMBA总裁五班开课 打造高层管理者学习交流平台

2018-03-10 20:1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海洋大学EMBA总裁五班开学典礼在海大鱼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中国海洋大学EMBA总裁研修班由中国海洋大学主办,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承办,致力于打造国内专业性更强、水平度更高、影响力更广的高端总裁及高层管理者学习交流平台。

开学典礼上,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刘勇表示,海大EMBA致力于培养具有丰富管理经验、良好商业道德、较强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掌握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和国际经济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有国际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商界精英。此次总裁五班开课,也将在吸取往期经验的基础上,更加优化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典礼上,老学员和新学员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

中国海洋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首批批准的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经过建校近百年的积累和发展,中国海洋大学已发展成为学科层次较高、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科研水平高、学科发展优势突出,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EMBA总裁研修班紧扣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实时分析经济形势、政策形势、掌握企业发展命脉,并整合高端资源,资源、智慧、资本有机嫁接,彻底颠覆传统工业时代的管理理念与思维方式,实战、实用、实效权威解惑。

开学典礼后,国家人保部考评国家一级高级培训师,国际上海职业培训师协会高级培训师,著名品牌/营销实战培训专家、营销战略发展研究专家刘云进行了《经营之道/品牌定位/营销执行》课程的教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