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干净迎新春”进公交 掀年前志愿服务热潮

2018-02-11 19:13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为推进“美丽青岛行动”的深入开展,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活动。2月11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的志愿者们走进公交集团场站,开展慰问一线职工、征询建设美丽青岛建议、送福进公交、车辆保洁等多项志愿活动,掀起前年志愿服务热潮。

image.png

image.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根据车身清洁、地面清扫、窗框擦拭等多项服务内容进行分组劳动,大家不畏严寒、虚心向保洁人员求教快速高效的清洁方法,在实践中体会一线职工的辛劳。此外,市政府研究室的志愿者们还与公交集团的相关领导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公交人员对“美丽青岛行动”意见建议。

同日,市南巴士公司和泰州路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泰州路与泰州三路附近街道进行“志愿奉献一小时”义务劳动,对社区街道内的纸花、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以实际行动为泰州路社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生活环境。

据悉,自“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活动开展以来,青岛公交集团号召下属多个公司、出动百余名志愿者进行“志愿奉献一小时”活动,以送“福”进社区、义务大扫除、文明出行宣传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全力为岛城市民提供一个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掀起年前志愿服务热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