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忙聊天忘了手提包 好乘客原物归还

来源: 作者:党政 2018-02-24 17:05:00 字号:A- A+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通讯员曲秋平)2月22日下午,当市民程小姐辗转从308路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自己的手提包时激动的心情无法言表。

原来当天中午,程小姐与两个好友乘上了308路公交车,由于正值中午,车厢里乘客较少,程小姐上车后随手将包放在车座上就与小伙伴热火朝天的聊起天来。12:57分,正当他们聊的开心的时候,程小姐一抬头发现到承德路车站了,由于急着下车换乘将包遗失在座位上匆匆下车。

“从监控中我们看到,12:59一位刚刚上车的老年乘客发现双人座上有个黑色手提包,直接交给驾驶员韩云。”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第四分公司支部书记陈建莉说,驾驶员韩云回到分公司,第一时间将提包交到工作人员手中,经工作人员清点包里共有现金728元,医保卡两张,银行卡以及一些其他物品。

正在工作人员想办法与失主联系的同时,程小姐也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由于自己出门时分别乘坐过308和222路车,也不确定到底落在哪辆车上了,更加不确定自己的手提包还能不能找回来了,抱着试试看的想法首先拨打了308路车所属得崂山巴士四分公司的电话,令她没想到的是自己的提包竟然已经被工作人员妥善保管了。

下午,当程小姐如约来到分公司办公室,拿到失而复得的提包时激动不已,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