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厉害了我的港!青岛港自动化码头拿下4项国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8-01-23 13:55:28 字号:A- A+

青岛港自动化码头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于泓)1月18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设备管理创新成果交流大会”在北京召开,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一举荣获四项大奖,其中,青岛新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QQCTN)获评“第三届中国设备管理创新示范单位”;QQCTN总经理张连钢获评“中国设备管理创新领军人物”;“全智能集装箱自动化码头设备技术创新与应用”创新成果荣获特等奖,并排名第一;“全自动化码头岸边装卸系统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创新成果荣获一等奖。一家企业同时获得4项大奖是大会首次,在特等奖中排名第一位,是全国港航界首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鼓励和引导企业奋力推进设备管理创新,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开展了第三届中国设备管理创新成果评选活动。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一举荣获四项大奖,并在大会上第一个做典型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好评。

经过专家组初审复审、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创新成果活动领导小组审定,共评出创新成果442项,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79项、二等奖159项,三等奖199项。评出“第三届中国设备管理创新示范单位”6家、“第三届中国设备管理创新领军人物”6名、“第三届中国设备管理创新杰出人物”50名。来自全国设备管理专家、各行业企业代表和设备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