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三民"活动入驻智慧青岛  直播+报告随时看

来源:智慧青岛 作者: 2017-12-14 15:15:14 字号:A- A+

今年是我市连续开展“三民”活动的第九年。活动开展以来,不断完善健全群众参与评议政府部门的新机制,解决了群众关心的一些民计民生问题,有力促进了政府部门深化服务意识,加快作风转变,提高政府效能,市民对市政府总体工作的满意度持续提高。如今,“三民”活动在青岛市民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成为市民行使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重要渠道,活动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政务品牌。

党的十九大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满意作为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主线,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这也对办好“三民”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能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三民”活动相关信息,收看述职会现场直播,智慧青岛特推出“三民”活动专题页面,您可以扫描下图二维码,打开智慧青岛三民活动专题页面,实时查看市政府各部门工作报告与三民活动相关报道,述职会当天也可通过专题页面收看现场直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