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著名画家李云德水墨画展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1-22 16:46: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日前,由美国金鼎基金会书画艺术委员会、美国爱与和平艺术基金会、美国好莱坞文化传媒集团、美国阳光学院、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研究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美国国际文化艺术育才协会等联合举办的“著名画家李云德水墨画展”,在美国洛杉矶艾尔蒙特商会大楼举行。

出席画展开幕式的有美国洛杉矶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美国金鼎基金会主席道森博士、美国金鼎基金会理事会主席程梅丽莎、美国爱与和平艺术基金会主席杨书泉、美国金鼎基金会名誉主席林达、美国好莱坞文化传媒集团总裁陈和霞、美国阳光学院院长冰人、美国金鼎春晚总导演饶华、美国舞星集团总裁马名伟、世界武林大会总裁判长王秀娥、中美文化交流的使者马可、油画家管飞先生、展会代表陈忠强博士等各界代表数十人。

开幕式上,中美文化交流的使者马可博士代表基金会授予李云德先生“中美文化艺术交流大使”证书,李云德先生也应邀就东方中国水墨画的历史传承、发展和现状及中国画的美学精神和特点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希望通过这次画展,促使双方的艺术文化进一步交流和发展。展览期间还就东西方绘画特点进行了学术交流研讨。

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李云德先生历年来多有作品在国内和国际展览中展出和获奖。本次展览展出了先生近年来创作绘画的二十幅中国水墨画精品,包含有人物、山水、静物、花鸟等多种题材,具体体现了中国水墨画的特色美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