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流亭街道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11-19 10:00:00 字号:A- A+

党的十九大以来,流亭街道十九大期间共宣讲49场,分层次、有重点、重创新、见成效的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11月18日上午,城阳区区长李红兵来到我街道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李红兵区长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作出贡献。

城阳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党委书记纪总纲;青岛市环保局城阳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车言光;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秋淑分别来我街道对街道机关干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社区党员群众等进行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通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结合城阳实际,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街道两委成员均已安排赴基层一线、进社区,以社区工作片为单位,为党员和居民带来一场场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他们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精彩的解读。

各社区开展各种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通过研讨交流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宣讲专家进行理论宣教等方式,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和探讨,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每个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冬日里团团围坐,热情洋溢地讲解、气氛热烈地讨论,不时有人低头记录,凝神聆听中伴随欢笑,频频点头时眼神中充满喜悦和期待……这是当下十九大精神宣讲现场的简笔勾勒,这是思想的光芒洒向每一个角落,孕育着的生机和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