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购物新天堂 美好新海南" 第二届海购节12月启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1-13 09:51: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 今天上午9点30分,(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称“第二届海购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市海甸岛碧海大道86号华彩华邑酒店华彩2厅举行。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全国50多家重点网媒、移动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大咖将亲临现场采访报道海购节发布会盛况,并以此作为全国网媒开启海南中西部“温暖之旅”启动仪式。

第二届海购节以“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为主题,活动时间自2017年12月1日至31日。活动期间,将组织全省零售、餐饮及电商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通过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和覆盖全省各市县的系列活动,营造实惠购物、欢乐购物、放心购物的热烈消费氛围,有效激发省内居民和省外来客的消费欲望,将海购节打造成国内外消费者的年度购物狂欢活动,推动全省消费平稳较快增长。

据了解,第二届海购节将努力实现参与企业达到3万家左右,其中,零售企业21600家,餐饮企业7700家,电商企业1000家。通过活动,把海购节打造成国内知名的消费文化品牌,推动商家转型升级,促进消费结构优化,实现消费平稳较快增长。

为了进一步扩大以“美好新海南·购物新天堂”为主题的第二届海购节的影响力,此次海购节发布会借助来自全国50余家重点网媒、移动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的编辑记者及摄影大咖的报道力量,通过各位编辑记者所在的重点新闻网站、移动新闻客户端、知名自媒体,以及摄影师们的传播平台,立体式、全方位的报道方式,扩大海购节发布会内容的覆盖面、到达率、传播性,进一步提升海购节的品牌影响力。

第二届海购节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省旅游委、省公安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海口市人民政府、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粤海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协助单位为中国农业银行海南分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