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首个集成化婚礼服务平台启动 让婚礼更专业

来源:智慧青岛服务 作者: 2017-11-11 15:21:13 字号:A- A+

(本网讯)“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当天,岛城一个专门针对婚庆领域购物狂欢的婚乐盟集成化婚礼服务平台也正式上线。据介绍,作为岛城首个该领域的专业服务平台,婚乐盟汇聚了岛城和婚礼相关联行业的过半企业,涵盖婚庆、酒店、婚纱摄影、珠宝首饰等全流程产业链购物服务。还可为有婚礼需求的新人提供婚礼意外保险,最高赔付额达20万元。

11日上午,婚乐盟集成化婚礼服务平台在位于山东路的金叶珠宝广场启动,打造该平台的是一家名为婚乐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这个平台我们筹备了一年零七个月,今天终于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该企业一位负责人介绍,作为岛城在婚礼服务领域第一个专业化的平台,其最大的特点是让有婚礼服务需求的新人能享受到快速、便捷的线上婚礼购物服务,以及周到的线下婚礼管家服务。

婚乐盟线下婚礼管家

为此,他们在微信端专门设计了一款婚庆购物微信公众号“青岛婚乐盟”。记者使用微信搜索公众号看到,岛城和婚礼全流程相关联的行业中,有过半的企业都已入驻,涵盖了婚庆服务、酒店、婚纱摄影、珠宝首饰等。作为创新,该平台还联合保险公司推出了婚礼担保赔付及保险,如果在婚礼过程中发生一定程度的意外状况,该平台可最高赔付20万元。据介绍,目前此项服务的app正在研发当中,不久将会与岛城市民见面。(本网记者)

欢迎扫码关注“青岛婚乐盟”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详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