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4万商户借力口碑码 依托大数据念好生意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10-27 13:38: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张力伟)26日下午,由阿里巴巴旗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主办的“匠心+营销革新”论坛在青岛举行,来自口碑餐饮策略部的专家为与会的300多名本地餐饮企业详细地介绍了口碑的收入月增计划及营销解决方案。

山东是中国菜系“鲁菜”的发源地,青岛地区的餐饮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然而传统的美食足迹沿袭至现代,近年来,山东单品餐饮店数量不断在增加,但竞争越来越激烈。从传统保守型转变为“互联网+小而美”的新型餐饮模式,是商家面临的巨大挑战。如何突围引流困境,如何满足日益更新的消费需求,已成为山东本土餐饮迫在眉睫的问题。



为了帮助商家引流,并且更好地洞察行业消费趋势,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基于“码战略”,为线下商家搭建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通路与新生态。“通过打造从二维码到店铺的运营闭环,口碑码帮助商家建立以消费者为中心、贯通线上线下流量的服务链路,从而实现对消费者更全面的洞察,做出更精准的营销决策。” 口碑餐饮策略部总监梁泳说,“埋头经营的餐饮商家,也需要抬头看看消费市场,只有认识消费者,熟悉消费者,最终才能留住消费者。”

“借助互联网+时代的精准大数据,进一步挖掘、分析、满足目标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性价比,提升消费体验,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适应未来的大市场、大环境。“雅座科技有限公司KA项目客户总监Will也现场提出会员智能餐厅方案真正帮助商家实现商赢。

本次论坛,口碑借助自身的大数据优势,评选出了船歌鱼水饺、粥全粥到、皇家美孚、北疆饭店等共20个口碑人气品牌与商家。口碑青岛区域城市经理赵学键表示,背靠母公司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以及超过5.2亿的支付宝活跃实名用户和年龄、性别、职业、偏好等超过5000种用户标签,口碑开发的商家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商家对把握餐饮消费趋势的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