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全民共参与 通济新经济区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10-26 21:23:27

即墨市通济新经济区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任俊峰)10月26日上午,即墨市通济新经济区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在通济实验学校开幕,来自通济新经济区社会各界的3000余名运动员和方队人员参加了开幕式。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即墨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闫丕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张新宣布运动会开幕,管委主任吕军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精彩表演

姜文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通济新区体育事业取得的进展,希望通济新区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为提高居民体质做出积极贡献。张新在致辞中指出,通济新经济区历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学校体育、群众体育协调全面发展,成立以来共投入2亿多元用于辖区教育体育事业,使辖区教育体育设施不断完善。

3000余名运动员和方队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张新指出,本次运动会是通济新经济区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旨在通过体育竞技比赛,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崭新的面貌融入通济新经济区发展的大潮,打造宜居宜业的精品特色新区。

马山小学代表队入场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通济新经济区成立以来的首届全民运动会。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有男女青年组、男女中年组、男女老年组,初中、小学组8个组别,分7个田径项目、5个趣味性项目,5个集体项目。设有单项奖和团体奖项,各单项奖励前六名,团体奖项有团体总分奖、道德风尚奖、优秀方队奖、4×100接力奖。

通济新经济区成立以来,共投入2亿多元用于辖区教育体育事业

通济新经济区宣传统战委员江向前表示,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活跃区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持续深入发展,激励全区人民同心同德、奋发图强的创业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建设宜居宜业的精品特色新区。

开幕式太极拳表演

机关代表们在开幕式上表演节目

孩子们英姿勃发

开幕式航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