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为创业者助力 青岛举办培训班加快扶持微小企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2017-10-26 07:57: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韩井才)为助力小微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今日上午,青岛市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专题培训班在西海岸经济新区隆重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由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青岛市工商局主办,西海岸新区工商联(民发局)承办,青岛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局局长毕见清、副局长李晓峰及西海岸经济新区工商联(民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兆旭、副主席(副局长)程宇宇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工商联界别部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全市小微企业家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青岛市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专题培训班在西海岸经济新区隆重开班

青岛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局局长毕见清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远见集团CBO、青岛市现代服务业研究会秘书长盖彦为岛城小微企业家和创业者们系统讲授了《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建设与创新》,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法学系副主任、企业涉外法律研究所主任张钦润教授讲解了《企业股权结构的法律风险与防范》等方面的知识,小微企业家和创业者们认真听讲,并与专家们进行充分的互动交流,汲取知识的养分。

通过此次培训,小微企业家们对如何防范企业股权结构的法律风险、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创建特色品牌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掌握,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在企业的发展经营中结合各自企业的特点,融会贯通,促进企业不断健康发展,做大做强,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法学系副主任、企业涉外法律研究所主任张钦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