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小哥正传!

来源:青岛圈 作者: 2017-10-24 14:22:55 字号:A- A+

在青岛,最有名的东西除了蛤蜊、啤酒、脸基尼,还有青岛小哥。

没人敢ye(惹)的青岛小哥是一种怎样的存在,他们实在、仗义,最重要的是长得还帅!

如果你还不了解他们,那还真是遗憾......因为,了解青岛小哥的小嫚们,都已经嫁给他们了!

1

肤白腿长长得帅

要说青岛小哥长得好看,没人敢说一个不字。恁瞅瞅那黄晓明、翟天临、张继科,还有新晋小生任嘉伦、张海宇,都火的不要不要的。

更不用说那些资历老一些的演员,黄渤、林永健、唐国强,也绝对都是实力派演员。那,演什么像什么!真帅!

青岛人一眼就能看出来!青岛小哥面相就忠厚、老实,还透着几分不羁。最重要的是,青岛小哥骨子里就有种蛤蜊、啤酒味儿,一看就是海边长大的,豪爽又自在。

2

幽默仗义不差事

好看的皮囊青岛是一点也不缺,有趣的灵魂也是一抓一大把。青岛小哥有多仗义,恁自己瞅瞅。

早晨上班车上挤,要是不小心碰着老人了,你就听吧:“来来来,都白挤来,这来有老人,都木看则?”

这要是晚上出去吃个野馄饨,两个酒彪子打起来了,你再听吧:“安阳来都打什么,出来玩都图个高兴,老ben则打多木有意思,都快白涨点了。来,恁两个都坐下,我请恁哈酒!”。

还有,外地人如果问他们青岛哪好玩,他们就会说:

“伙计,你问我真是问dei了!青岛好玩的地方可是海了,栈桥、八大关、海水浴场,有的是!什么?不认识路?我跟俺老婆说声,我带则恁玩!”

对兄弟,对朋友,青岛小哥敞亮的没话说,对陌生人,小哥也是热情的不要不要的。可是,他们在妹子面前,却有那么一点羞涩。

青岛小哥追妹子,从来不说豪言壮语,我爱你,就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你看。

上八大关捡捡落叶,上中山公园看看樱花,在上方特玩点刺激的,最后上海尔洲际吃吃生鱼片,这事基本上就成了!

青岛小曼也大方,成就成,不成拉倒。在青岛,一切都可以变得简单。

但是,恁白以为青岛小哥脾气好,好欺负,要是欺负着他的女人,他就好说了:“你带死,信不信我砸设你!”。

3

哈酒撸串打够级

青岛小哥的爱好很简单,有什么高兴的事,伙计们子聚一块喝点小酒;工作失利、失恋了,更得出来喝点啤的。

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海鲜、野馄饨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他们说了:“什么山珍海味,也没有现蒸的虾虎和刚炒的蛤蜊好吃!”。

但是,青岛小哥在吃东西这件事上也绝不马虎!我好一厂的,俺伙计爱喝二厂的,这个不能将就。

一放假,青岛小哥从来不会五花六花,都是约上伙计们子一块打个牌消遣。

最好玩的还是够级,“恣社了,这一把我手来全是虎!”即使没有虎,他们也会说:“你信不信我一把三也把你憋家来!”

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够级是青岛人的血脉里就传承的东西,每个人都是高手,不会玩的不要轻易和青岛人打够级。

而且,把民间娱乐项目做成电视节目的,也就青岛人有这个脑洞。

青岛小哥你不好惹;

青岛小哥你真可爱;

青岛小哥你太热情;

这样的青岛小哥你爱不爱?

小曼们白等了,

有看好的青岛小哥就赶紧收了吧!

- END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