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国际青年版画展在青开展
2017-10-12 09:42:37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由中国版画学会(筹)、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首届青岛国际青年版画邀请展10月11日下午在市美术馆启幕,展览展出了国内外版画作品433件,展期至10月29日。

首届青岛国际青年版画邀请展包括两部分,一部分作品来自第四届中国青年版画展,共收到700余位青年艺术家的7000多件作品,参与者涵盖了国内50多所院校以及国外20多所院校。最终,组委会邀请了其中百余位艺术家的342幅作品参加此次展览。另一部分作品来自爱尔兰、美国、波兰、阿尔巴尼亚、俄罗斯、埃及、孟加拉国、乌克兰、意大利、保加利亚、南非、马其顿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版画艺术家。

青岛市美术馆早在2000年就曾经举办过国际版画双年展,此外还曾举办“鲁迅版画奖”颁奖学术研讨会、中国版画进万家、第三届中国青年版画展等国家重要的版画类展览活动,青岛也因此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版画展示重镇。

此次展览期间,市美术馆还将开展一系列面向公众的艺术教育活动,包括艺术家导览、现场体验丝网版画等。(记者李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