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胡杨的夏天》定档发布会青岛站接力 95小花张文婷再现精彩桥段

来源: 作者: 2017-09-18 21:20:46 字号:A- A+

9月11日,由富布斯影业和李强365共同打造的爱慕之旅系列电影《胡杨的夏天》,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了全国首站定档发布会,宣布电影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院线上映。9月17日,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接过接力棒,举办全国第二站定档发布会,片中饰演方婷的演员张文婷、富布斯影业创始人柯健先生、李强365创始人李强先生出席了发布会,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精彩的互动。

95小花张文婷不简单颜值高演技强清新脱俗

别看张文婷是位刚涌进娱乐圈的95后小鲜花一枚,但新晋花旦的几大硬指标:超高颜值、实力演技、人气作品,这位小花绝对都是A级水准。拥有着清新可人外貌和文艺气质的张文婷,银幕首秀是由王宝强导演的《大闹天竺》中天竺美少女,让她迅速圈粉;而去年出演超高人气网剧《最好的我们》中浑身散发青春气息的文潇潇则让她人气大增。

在电影《胡杨的夏天》中饰演女二号的张文婷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戏中的她是男主角胡杨助理的女朋友兼国际化妆师,其温顺乖巧的模样和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讨观众喜欢,特别是她面对无钱无车的男友求婚时说了一句:“好啦,我不要房,也不要车”,堪称2017银幕上令男人最感动的“年度求婚‘裸应’台词范本”。

张文婷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 再现电影精彩桥段

青岛定档发布会现场七百人座无虚席,大家都在等着一场“好戏”的上演。原来,现场要选出一位幸运企业家与小花张文婷“还原”电影《胡杨的夏天》里面的精彩桥段。这可乐坏了现场想要演戏的“戏迷们”,争先恐后想要与专业演员张文婷过一把戏瘾。

当看着单膝跪地的企业家说出“我没有房也没有车”的求婚台词时,张文婷含笑点头答应,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发布会再现电影《胡杨的夏天》中的这个精彩桥段,不仅令现场观众情绪达到了一个高潮,也掐到了当今的社会“痛点”: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当面对一份感情时,我们到底应该怎么选择,是屈服于世俗还是勇敢追求纯爱?电影《胡杨的夏天》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上映,相信走进影院的观众们在看完影片之后,每一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答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