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公交邀请您参加绿色出行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09-19 17:53:28 字号:A- A+

2017年9月18-24日是今年的“公交出行宣传周”,公交集团积极展开以“绿色出行”为主题的相关活动。公交崂山巴士积极配合活动需要,对相关的公交场站建设、公交站点、车辆更新及公交出行优惠换乘政策等进行宣传,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9月18日,上午九点,崂山巴士机关相关后勤人员到全市主要站点以及附近社区督导安全行车,为乘客提供资讯督导服务。分别在226路台东一路、225路湛山、劲松三路307、五十八中390、4路鞍山路小学、深圳路汽车东站和远洋广场316等主要站点进行督导,并在车厢内围绕公交绿色出行和车厢文化为乘客提供咨询服务。

宣传“公交优先,绿色交通”的理念,增强职工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的教育培训,确保运行安全,杜绝责任投诉和服务纠纷,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