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小黄车青岛再添新车型 ofo轻客定制版亮相城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21 17:27:28 字号:A- A+

近日,青岛的“黄色旋风”势头渐猛,正在改变着市民的出行方式。小黄车青岛再添新车型————ofo轻客定制版。于8月19日亮相城阳鲁邦风情街,正式对外公开投放。  

1222

据了解,ofo轻客定制版小黄车是一款自动档智慧电单车,内置汽车芯片,骑行轻便、外形靓丽、科技感十足,且更加适应青岛地形,为青岛市民带来绿色轻便的骑行体验。

在鲁邦风情街的展示现场,市民对这种骑行“黑科技”充满好奇心,大家纷纷观摩、试骑。各种设计感极强的小黄车元素铺满整条鲁邦风情街,七度影像的摄影师更为现场参与者提供街拍,一组组大片受到了市民的大力追捧。为了庆祝新车型投放,ofo推出了“1元月卡,鲁邦风情街为你买单”的活动,市民们纷纷扫码免费领取,“骑时可以更轻松,骑时还能更优惠”。  

青岛作为ofo正在打造的明星城市,ofo将会为青岛地区用户提供全方面的本地化服务,给城市居民提供可持续的最后一公里出行解决方案,推广骑行文化,改善和优化交通出行体系。同时,完善运营团队,加快车辆循环体系,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用车氛围。  

作为“新四大发明”之一的ofo小黄车,始终在尖端科技中探索出行的未来,并引领着全球共享单车的发展方向。未来,随着全球化互联互通,ofo小黄车“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的愿景终将实现。截至目前,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目前ofo小黄车现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8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8个国家超17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ofo小黄车也成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