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第十批信访举报件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萍 2017-08-22 10:37:0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8月21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信访件231件,累计转办1608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青岛市的有34件,累计138件。

本批交办青岛市的信访件,涉及平度市9件、市北区5件、黄岛区5件、李沧区2件、城阳区2件、即墨市2件、莱西市2件、市南区1件、崂山区1件、胶州市1件、青岛市通信管理局1件、市国资委1件,1件由城阳区政府、高新区管委分别办理,1件由李沧区政府、城阳区政府分别办理。

本批交办青岛市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69个。其中,涉及大气污染问题14个、水污染问题13个、噪声问题9个、垃圾问题5个、土壤问题4个、生态问题3个、油烟问题3个、扬尘问题1个、其他问题17个。

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区(市)及有关部门。按照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要在3天内反馈到青岛市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记者 刘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