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国际精品超值折扣 嘉年华澳乐购“浪漫周年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夏巧怡 2017-08-18 22:11: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夏巧怡)你对夏日的最完美诠释,会是怎样的?热情欢歌,还是饕餮满席;惊喜万千,还是情调悠远?在2017年夏末将至之时,正值周年庆的嘉年华澳乐购,满载着快乐、浪漫与惊喜,将全方位调动最令人欣喜感动的休闲方式,带你抓住夏日的尾巴!

超值夏日音乐大趴嗨唱心声抽翻大奖

此次,为了打造嘉年华澳乐购周年庆的喜悦气氛,将邀请岛城最知名的乐队,完美定制“超值夏日音乐派对”,现场唱情歌、玩摇滚,说出最能代表你爱情的一首歌,最能代表你骄傲的一首歌,想听什么由你来决定!

《音▪为爱情》七夕音乐派对,将于2017年8月26日19:00-21:00隆重登场;《乐▪有引力》周年庆音乐派对将于2017年9月2日19:00-21:00闪亮相约,一切音乐惊喜,尽在嘉年华澳乐购中央广场。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派对现场,还将当场抽出众多超值大奖。汽车大奖奔驰smart fortwo灵动版使用权(利星行奔驰·青岛之星黄岛展厅提供)和情人旅游奖——双人豪华游轮日本游5天4晚(中信国旅蓝海金港营业部提供),将于活动当日双双振奋抽取,如此惊喜可谓不得不来!

一线名牌汇集一处全场2折起不得不买

作为嘉年华澳乐购的专业本行,汇集一站式国际名品直营的奥特莱斯,融合了众多国际一线精品品牌,据悉在本次周年庆期间,也将推出诸多优惠。

首先,全年全场2折起,品牌范围包括如ARMANI、a.testoni、ESCADA、Patrizia Pepe、Aquascutum、Brooks Brothers、Just Cavalli、TRUSSARDI、DANIEL HECHTER、Camicissima、ICEBERG等在内的众多国际一线品牌。


另外,GANT、TOMMY HILFIGER、HAZZYS、GAP等美式休闲品牌,还有NIKE、ADIDAS、CONVERSE、SKECHERS、Columbia、乐卡克、探路者等运动品牌,以及雅莹、恩裳、珂莱蒂尔、斯科菲尔德、菲姿、娜尔思、敦奴、JNBY、ENC等流行服饰品牌,近3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都将给你超凡购物体验。可谓足不出国,不去北上广深,在青岛同享性价比至高待遇,部分商品的价格甚至比免税店还优惠,想要用购物来纪念今夏的你,一定不可错过!

美景美食寓教于乐耽美海景自在享受

更多人流连于风光旖旎的西海岸,因为它超凡崛起的商业业态,也因为唐岛湾滨海迷人的海景风情。超大体量的正宗欧美风格街区建筑,小资情调的意境设计,别具一格的欧式风情,街景迷人的好似欧洲油画,这不是在梦中,这只是因你置身嘉年华澳乐购之境。

美景必有美食来陪,包揽全球各地美食餐饮,拥有殿堂级的特级小笼包的鼎泰丰、来自台湾龙头餐饮品牌的欣叶小聚、拥有“青岛美食名片”之称的船歌鱼水饺、正宗川式烤鱼明火炉上炉、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典印度餐厅、海宴海鲜自助、Igloo西餐吧、韩国料理客瑞吉、嘉年华法式铁板烧、嘉年华石头小火锅,千人百味,自在享受。嘉年华澳乐购的美食风尚,有理由也有实力引你而来。

作为青岛一档中高端休闲娱乐聚集地,嘉年华澳乐购还准备了许多休闲栖息地方便更多儿童游乐来袭。如拥有国际标准赛事场地的海极星滑冰世界,拥有4D厅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孩子们游乐的天堂海洋贝贝、涵盖各式主题包间的UK主题KTV、成人儿童都喜欢的手工作品纸の乐园、乐高教育中心、安格艺术教育等,成年人购物休闲的同时,孩子也能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寓教于乐,这个假期不虚度!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