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举行向困难单亲子女赠书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董金鹏 2017-08-22 11:18:34 字号:A- A+

为满足困难单亲家庭孩子的求知需求,使他们在假期有书读、读好书,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近日,镇江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向辖区困难单亲家庭子女赠送图书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团区委副书记、区妇联主席、街道党工委书记、各社区工作人员、单亲困难家庭家长及子女共40余人。

活动一开始由团区委副书记王蒙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冷严冰分别致辞讲话。随后由各领导向单亲困难家庭子女赠送图书和书卡,并鼓励他们通过读书积累知识,增长见识,快乐健康的成长成才。最后,由来自青岛43中的青少年代表发言:“感谢街道和社会好心人士的帮助,才能让我们有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我们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及帮助过我们的所有人的期望!”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