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天气又变脸 未来三天内陆最低温跌至0℃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华 2017-03-20 21:12:4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20日青岛的天“变脸”,阴有轻雾,气温不低,市区最低气、最高气温分别是7.6℃和10.9℃,其他区市最低和最高气温均在在莱西,分别是5.0℃和13.6℃。从市气象台预报信息看,未来三天,沿海一带气温变化平稳,而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将回归0℃左右,21日早晨北部内陆地区有霜冻。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未来三天,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北风转南风,21日,北风风力较大,陆地4-5级阵风6级,北风6-7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全市0~6℃,最高气温沿海地区10~13℃,内陆地区最高气温12~15℃。(记者张华 通讯员 江敦双)

    天气:阴转晴 风向:北 风力:3到4级转4到5级 最高气温:13℃ 最低气温:4℃ 青岛气象台提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