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青岛沿海最高气温11℃ 内陆直奔18℃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3-19 21:31:0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18日),最低气温市区6.4℃,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4.1℃,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1.1℃,其他区市最高在平度17.9℃。未来三天,气温基本保持这种走高的趋势,内陆地区最高气温直奔18℃。

    “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多轻雾。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全市3~6℃,最高气温沿海地区11℃左右,内陆地区最高气温13~18℃。”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说,根据常年市区通常在4月中旬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内陆地区走进春天要早些,一般在3月下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