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畅安青岛】四位交通大咖跟你畅聊"治堵策"

2017-03-05 20:44 作者:任俊峰 陈志伟 责任编辑:郑言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畅安青岛】四位交通大咖跟你畅聊“治堵策”

    【畅安青岛大家行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记者 任俊峰 陈志伟 实习记者 鄂梦遥 王润科)

    3月1日一名胶州高龄孕妇突然破水,搭乘出租车赶往青岛市海慈医院!当时正值晚高峰,车辆通行缓慢。急!!!

    17时15分,从青岛交通广播的QQ工作群获悉这一信息,青岛交警指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响应。一面派警车护送,一面开辟绿色通道,沿途调控信号灯优先放行。从胶州市香港路到青岛市海慈医院,仅用了48分钟!

    凭借交警、医院、媒体、市民的爱心接力,这次紧急救援堪称奇迹。然而这一奇迹的完成,放在过去仍是无法想象的。在互联网时代,交警指挥中心智能交通的高科技力量,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交通拥堵,是每位市民关注的热点。怎样让交通更畅通,100个人也许有100个说法。3月2日,由青岛市网络办、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青岛新闻网联合主办的“畅安青岛大家行”活动正式启动,首期邀请交警、专家、媒体和市民代表参加视频访谈,就青岛市交通拥堵治理、交通秩序整治、倡导文明交通等话题展开探讨,也请网友参与互动留言,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展开后续追踪报道,为美丽青岛出行更畅通、更安全,呼吁集全社会之力做出一份贡献。

1  2  3  4  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