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顶风抢建零容忍 流亭街道中队依法拆违2800平米

来源: 作者: 2017-01-16 10:31:46 字号:A- A+

顶风抢建“零容忍” 城阳流亭街道中队依法拆违2800平米

    近期,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流亭街道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东蓝家庄社区某企业院内,有施工人员正在建设钢构厂房。执法人员立即联系该企业负责人,经现场沟通了解,该钢构厂房未办理任何手续,属违法建设。针对该情况,执法人员告知当事人相关法律法规,并依法下达法律文书,责令其限期自行拆除。

    限期整改期间,执法人员通过电话、现场告知等方式多次督促当事人自行拆除,并多次上门劝说教育,但当事人不但没有按期自行拆除,反而在节假日期间组织工人抢建。执法人员为制止当事人建设行为,依法暂扣了施工现场的5台大型电焊设备和切割设备。

    因当事人未在限期改正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日前,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流亭街道中队联合街道、公安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对该违建厂房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2800平米,有效遏制了周边区域的违法建设苗头。

    下一步,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流亭街道中队将继续加大违法建设查处力度,即查即拆新增违建,分类处置存量违建,坚持“零容忍”,确保“停增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