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第三届“爱绿茵”青岛幼儿足球精英邀请赛圆满闭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29 10:51: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10月30日在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绿茵少儿足球公园第三届“爱绿茵”青岛幼儿足球精英邀请赛圆满闭幕,由青岛市体育总会和青岛市妇联联合主办,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承办,青岛易学易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青岛绿茵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岛城10所幼儿园,近300多名小队员来到绿茵场上角逐U6、U5、U4三个组别,绿茵少儿足球公园成为了岛城娃娃快乐的乐园。

    最终青岛市金钥匙幼儿园市南园和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分别获得U6组别冠亚军,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和青岛湖南路幼儿园分别获得U5组别冠亚军,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金茂湾和幼儿师范附属幼儿园二园分别获得U4组别冠亚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幼儿园比赛来自莱西的两所幼儿园,莱西市机关幼儿园获得U6组别的第四名,莱西市香港路幼儿园获得U6组别的优胜奖。

    此次赛事是一个完全公益性的幼儿足球赛事。参赛小球员最小年龄3.5岁,最大的6岁,而且每个幼儿园都有女队员参赛。希望青岛以及周边地区更多幼儿园能参与到我们这项活动,也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喜欢足球,爱上足球。(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