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日本添乘员培训火热报名中 一证在手如虎添翼

来源: 作者: 2016-10-29 15:07:21 字号:A- A+

    随着中日旅游外交政策推出,中国个人赴日旅游签证全面放开;赴日中国游客激增。赴日旅游热不仅拉动日本了日本国内经济内需,同时也为在日华人(含在日留学生)投身旅游行业提供了难得机遇。 旅游形势一片大好,但在日本理解中国文化、能够自如接待中国游客的导游(添乘员)严重不足。

    我社特联手日本大手旅行社、在日导游工作室举行的导游(添乘员)培训班,毕业学员们活跃于中日旅游最前线,不仅获取了丰厚的工作收入,也为来日中国游客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为中日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添乘员是旅行团必不可缺的一员,但是添乘员的业务范围还不仅限于对旅行团的管理,举行大型活动、招待团队、企业旅行等等都需要有添乘员的参与。可以说拥有添乘员资格证书,大大地扩大了就业求职的砝码。

    同时,依据日本法律,在旅行团体中,必须具备添乘员资格才能合法带团,这也就使得添乘员资格证书成为在日华人从事旅游行业就职的必备证书之一。为你在旅行社就职,从事日本导游工作或兼职带队旅游,领队全兼地工作,取得这项资格,可以说是如虎添翼,一条捷径路。

    一.我们的培训优势

    1.100%合格率(不旷课,并认真考试者);保证合格证书的取得;

    2.师资强大 日本观光厅资深教员亲临授课,提高通过率

    3.免费参加日本大型导游工作室负责人 资深山东日本线批发商负责人亲临授课日本旅游现状,带团流程,带团注意事项,带团经验等讲座。

    4.本培训班颁发的修了证书,为日本观光厅长官认定。全日本通用,可以直接带团!!

    二.取得资格后:

    1.有机会免费观光日本各风景名胜;

    2.在日本各旅游观光地、机场、购物最低优惠10%~50%;

    3.推荐到添乗員人才库,日本各大导游工作室。即使是兼职,也有丰厚的酬金;

    4.考试合格持有国家旅游局颁发的导游证者,给于办理领队多次商务签。

    5.考试合格并持有领队证者,均保证有实团实习机会。

    6.考试合格者,更有办理日本工作签证机会。

    7.组织日本现地添成员线路踩线实习,工作经验5年以上多名资深日本导游陪同。随学习团巴士前往到日本著名观光地、景点、购物中心现场讲解。

    三.培训时间安排

    培训2天;

    11.19 第一天(星期六):

    1:午前9点-12点,旅行业法及条款的讲解;

    2:午后1点-4点,输送条款及宿泊条款的讲解;

    11.20 第二天(星期日):

    1:午前9点-12点,日本国内旅程管理业务关系;

    2:午后1点-4点,考试,颁发旅程管理主任者(添乗員)修了证书;

    日本现地导游经验培训 每季度第一个周末(可多次听课)

    四.报名条件:

    1.18岁以上,男女不限;

    2.证件用彩色照片一张(2英寸大小);

    3.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五.关于培训费

    考试以及日本导游培训课程 3999元/人

    日本现地踩线费用另计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 1860532098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由雪林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