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大融城签约卓越集团 北方首店正式落户青岛

来源: 作者: 2016-10-28 19:22:32 字号:A- A+

    2016年10月28日,“卓越时代,大融天下”卓越•世纪中心合作伙伴签约会暨青岛楼宇经济论坛在卓越•世纪中心4号楼商务样板间举行。

    光大安石资产管理商业项目总经理贾飞、卓越集团青岛公司董事长范伟先生、卓越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邹国发先生、仲量联行青岛董事总经理白路先生、分众传媒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高兴明先生,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主任龙江先生,卓越世纪中心各重点合作伙伴、岛城知名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相聚一堂共同探讨青岛CBD商圈区位优势和未来发展。

光大安石资产管理商业项目总经理贾飞致辞

    签约仪式上,光大安石与卓越集团签约商业项目合作,标志着光大安石唯一、自有商业运营品牌,大融城,北方首家店进驻青岛CBD商圈!

    强强联手 融洽无间

    风云际会,这是一次天时、地利、人和的强强联手。

    光大安石作为专注于商业地产及地产项目投资者,为中国地产商业基金综合实力NO.1。大融城为光大安石唯一、自有商业运营品牌。现有重庆江北大融城等10家大融城项目。已开业大融城NOI以每年两位数增长,日客流量突破10万。其中,重庆江北大融城定位“年轻时尚与家庭生活的完美结合”,2016年上半年客流量1596万人次。未来5年内,光大安石有望在全国推广复制20-30个大融城项目,管理商业项目资产规模将达到500亿元。

大融城签约卓越集团 北方首店落户青岛签约仪式现场

    对商业来说,区位决定地位。大融城北方第一家项目,落位青岛,同行者至关重要。作为卓越集团布局青岛的商务钜作,卓越•世纪中心,海拔281米领航高度、44万㎡大体量集群式商务综合体,打造集商务、商业、金融、行政、餐饮、休娱为一体的办公集群,不仅再一次拉升了CBD区域形象,更是与周边配套相得益彰,以致高标准和领先理念,拉开青岛商务办公新趋势的帷幕,筑就中枢之上的向心力。卓越集团二十年来不断洞悉商务客户需求,不仅致力提升商务硬件配套,更注重商务软性服务的提供,卓越E+商务不断完善进步,全球招租火热进行中。

大融城签约卓越集团标志大融城北方首店正式落户青岛

    商务核心 其乐融融

    卓越•大融城以“城市会客厅”的理念,7.5万㎡创新型体验式商务购物中心占据商圈中轴,涵盖时尚轻奢、精品超市、休闲餐饮,文创品牌、奢华影城……以自身雄厚的资本实力、品牌组合号召力、资金运作能力,与百余国际、国内品牌相融气泰。

大融城签约卓越集团暨核心商户签约仪式

    2016年9月,连云港路开通双向车道,年底前将实现双向4车道全面通车。敦化路双向6车道也即将开通。山东路、南京路、福州北路三条大动脉一线贯通南北。大势所趋,CBD商圈主干道由延吉路移至敦化路,大CBD商圈格局已定,商圈战略重心转移。

    卓越•大融城独据商圈中轴核心,位置优越,优势地位无人可比。作为大CBD商圈操盘手,卓越•大融城做好自身的格局,形成商圈中心的强力磁场,运作商圈周边百货、原有商业项目、底商店铺,成为卓越•大融城的主力店配套。

    2017年底,即卓越•大融城开业前后,项目周边17座国际化A级写字楼将在明年年底完成入驻,确保周边1.5公里内,15万常驻商务人群,并可吸附20-30万商务人群。青岛现有商业项目及未来五年内新兴商业项目都不会再具备如此密度和集中度的商务人群优势。

2016青岛新中心楼宇高端论坛卓越集团世纪中心举行

    抢占先机,才能在未来立于不败之地。优秀的商家早已意识到这一点,抢先入驻。签约仪式上,卓越•大融城表示超市、影城、国际品牌等已纷纷入驻、全线合作,更将为商圈带来前所未有的“美食花园”,在CBD商圈核心开创主题式餐饮公园等创新项目。

    大融城携手卓越集团,强强联手,2016年之于青岛,之于CBD商圈必将是里程碑的一年。卓越•大融城见证着,也引领着青岛CBD的商务进程和发展,在未来,定将不负所望,引领商圈升级换代,带动城市商圈跨越发展,共创CBD新繁华。(谭洋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