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华通科工装甲用全橡胶履带项目获批2500万国资收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19 10:31: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2015年华通集团深化改革以来,紧密围绕青岛市“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的战略发展目标,建立起高效的“三创”服务体系,鼓励和推动创客群体发展,加大集团对“三创”项目的资金支持力度,同时,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市创新政策和资金支持,深化产业领域和产业发展模式的创新,多个创新研发项目加快形成了项目团队。

    华通科工旗下开世履带项目团队,致力于军用装甲车辆全橡胶履带的研发与制造,已生产出我军第一条全橡胶履带,开始试装国内45吨级装甲车辆。项目累计投入2400万元,取得了国内相关四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

    下步,项目团队将加大新品研发力度,陆续试装备30吨级轻型装甲车辆、空降车辆、军用各类工程车辆,实现从无人到有人、从轻量级到重量级、从地上到水陆两栖全系列装甲履带车辆种类的全覆盖,后续资金投入约2600万元。

    华通集团战略投资部与科工公司、项目团队紧密配合,积极对接市国资委等政府部门,申报该项目成功获批市财政国有资本收益再投入资金2500万元。(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