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华通集团参加青岛市第一届企业运动会取得佳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19 10:18: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青岛市第一届企业运动会于10月15日上午在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淑玲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华通集团党委书记刘甘霖出席开幕式。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市116家企业,2065名运动员参加

    为展示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广大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提升集团文化,塑造集团形象,展现集团风采,深化全民健身,华通集团特别派出了55位运动健儿参加运动会。在为期两天的比赛当中,运动员们不惧天气寒凉,奋勇拼搏,创造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战绩。

    比赛中,有多位运动员都出现了拉伤,他们克服身体上的疼痛,依旧带伤参赛,拼下每一场比赛,这种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集体项目是对参赛单位的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的检阅。在本次运动会的集体项目上,华通运动员们完美诠释了这些精神,他们精诚合作,奋勇争先,展示了华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华通集团代表队以总分199.5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还获得了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上的成绩,是华通集团员工整体素质的一次展现,也是集团企业文化的充分展示,运动员们的拼搏表现将激励大家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为集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加辉煌的成就。(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