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华通资产公司、华睿停车公司与青岛地铁集团合作交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0-19 10:07: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为配合华通集团智慧停车场建设工作,探索智慧停车项目与地铁合作新模式,10月10日上午,应华通资产公司邀请,青岛市地铁征迁办刘文杰副部长、市北区地铁办陈航副主任、高峰科长、中铁十八局内蒙古路站施工方工作人员等一行10人到访华通集团,与华通资产公司、华睿停车公司就智慧停车场与地铁接建事宜进行合作交流。华通资产公司韩龙义副总经理、郭永生部长、华睿停车公司胡永绪总经理、周世斌部长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市北区地铁办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4号线内蒙古路地铁站建设方案和工期,并说明了该站点需占用我集团内蒙古路58号土地作为施工场地的面积与时间。华睿停车公司设计人员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路智慧停车项目及配建商业的初步规划方案。双方就内蒙古路地铁站及智慧停车场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青岛市地铁其他站点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将智慧停车场作为驾车出行与地铁交通出行的枢纽转换,既能缓解青岛市道路拥堵和停车难问题,提高出行效率,又能节省能源消耗,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青岛市整体形象的提升。

    随后,双方对施工征地、规划设计的配合对接做了进一步安排,为后续合作沟通做好前期准备。(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