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 津城荟萃 > 正文

天津三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8-15 16:42:2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煎饼馃子锅巴菜,大红糖堆儿蘸起来。天津小吃汇集八方特色,色、香、味堪称一绝。很多来到天津的游客第一件事,就是找一处小吃摊坐下来,叫上一碗老豆腐或是一碗锅巴菜,再来一套煎饼馃子。大饱口福之后,还要再提上几串糖堆儿。其可谓“花钱不多,开心取乐”。

    天津三绝

    狗不理包子:起源于天津,是全国闻名的天津市汉族传统风味小吃,是中华老字号之一。

    耳朵眼炸糕:为天津三绝食品之一,始创于清朝光绪年间,旧时因店铺紧靠耳朵眼胡同而得名,用糯米作皮面,红小豆、赤白砂糖炒制成馅,以香油炸制而成。

    桂发祥十八街麻花: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点,天津市的百年老字号麻花店,与天津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并称的“天津三绝”。(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