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 津城荟萃 > 正文

意式风情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8-15 17:21: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天津意式风情区,前身为意大利在境外唯一的租界,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的意大利风貌建筑群。它位于河北区,东起河北区五经路,西至河北区胜利路,南起河北区博爱道,北至河北区建国道。紧邻天津站和海河,和古文化街、和平路商业街、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天津金融城隔河相望。其中,天津市规划展览馆选址在意式风情区商贸会展中心,该大量采用了高科技手段,全面展示了天津的过去、现在和未 来。

    意大利风情区位于天津海河岸边,始建于1902年,经过百年的历史变迁,保留的非常完整。这里的名人故居众多,都是中国近代史上显赫的人物,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体会异国的情调,还可以静下心来,感觉那些曾经显赫的历史人物生活的片影。

    华灯初上,在意式风情区悠闲漫步,在天津仿佛也能感受到多瑙河畔的灵韵。意大利风情街,一条复古且又浪漫的街道,夜幕降临,酒吧里木桌木椅白墙瓦顶,街边小店的铁艺、插花、威尼斯面具,无一不散发着浓郁异国情调,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淡淡的浪漫甜味。(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