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首届旅游互联网高峰论坛> 津城荟萃 > 正文

海河夜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8-12 16:43: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从天津三岔河口到塘沽入海口,海河上排列点缀着24座桥梁。这些桥梁造型不同,各具特色,不仅是两岸交通及经贸文化交流纽带,也凝聚了天津历史的深厚底蕴,同时,海河上的“一桥一景”还是一条绚丽多彩的观光带。摄影的、散步的、卖小吃的、乘船的......热闹但不暄闹,与天边的晚霞、远处的高楼、高高耸立于桥上的摩天轮及河上的游船一起构成了一幅充满生活趣味的图画长卷。

    天津人对海河的感情不用多说,自打天津之眼跨桥而建成为了世界上唯一一座在桥上的摩天轮之后,来海河度过漫长夏夜的人更多了。夜晚的海河两边灯火通明,天津之眼的彩灯把海河映照得格外迷人。

    海河沿线夜景灯光提升改造后的海河市中心沿线,在夜幕下流光溢彩、辉煌华丽。海河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曼妙景色。两岸充满欧洲风情的建筑群、错落有致的花园景观、灯光映衬下波光粼粼的河面,让人恍惚以为置身于法国的塞纳河上。

    夜海河,夜天津,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每天漫步在海河边,让人沉醉不思归。(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