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专题> > 正文

市民爆料邻居圈占公共绿地 街道联合城管执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亦溪 2015-05-26 14:23: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5月21日市民高先生在新闻网爆料板块发帖《市北区海岸路2号海岸锦城小区一楼住户私搭乱建并大量圈占公共绿地!!!》道:海岸锦城小区18号楼1单元东户、19号楼2单元0103户分别存在圈占大量绿的行为,严重影响小区的环境,严重侵害其他业主利益。而且本小区内一楼住户存在大量的私自改建门窗,私自搭建违章建筑问题,至今无人管理。希望区政府、街道办、城管执法部门能够高度重视这个问题,尽快帮助小区居民恢复原有环境!

    针对上述问题,记者联系到了兴隆路街道办事处,收到回复如下:

    居民您好,兴隆路街道城管科已会同城管中队到实地查看,该小区确实存在违法建筑,城管中队已对该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责令其自行拆除,恢复原状。 5月底至6月初期间,街道城管科将该小区进行违法建筑集中清理整治,对限期未进行整改的违法建筑,将依照法律程序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市容环境的关注。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