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民咨询落户新政情况 正阳路派出所给予解答

来源: 作者:本网记者 2015-05-22 14:44: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5月19日市民逄先生在新闻网爆料板块发帖《门好进 脸难看 事不办》中道:

    5月14日上午10:30分左右,在城阳区长城路派出所户籍科咨询新政落户政策时,一位中年男性工作人员态度冷漠。问:新政落户政策。答:和老政策一样,不买房不落户。问:积分落户政策。答:不知道,去问人社局。本来满怀希望而去,却满腹牢骚而归。试问有关领导,服务窗口这种庸懒散状况,何时才能得到彻底解决,何时能见到笑脸!?当下对这样的工作人员怎么处置!?待答复。

    正阳路派出所两日后在网友贴文下方进行了答复,具体答复如下:

    网民您好:您的户口在外地,通过购房落户和以前的政策没有变化,还是100平方以上,一手房,无贷款,在青岛有稳定工作满半年。如果您是全日制大专生及以上学历,在青工作可以通过人才引进落户。另外,您咨询的积分落户还没有具体实施,负责部门是人社局。——正阳路派出所2015年5月21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