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调研组赴安顺调研

来源: 作者: 2015-01-12 14:45:08 字号:A- A+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巡视员徐诺金一行赴安顺市就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杨晓曼,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玲,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副行长侯加林,市委宣传部、中国人民银行安顺中心支行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中国人民银行安顺中心支行会计核算中心、国库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考察了税收、拨款、信用报告查询、帐户开立审核、中增码获取等业务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在中国人民银行安顺中心支行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王玉玲主持。

    座谈会上,王玉玲介绍了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金融业发展现状。杨晓曼作了会议发言,杨晓曼说,徐诺金巡视员一行的到来,对安顺市从事经济和金融工作的干部职工如何更好把握当前经济新常态、新政策、新特点、新走向,更深层次地了解经济发展大局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徐诺金充分肯定安顺市经济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中国人民银行安顺中心支行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有很多创新性的想法和做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安市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