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高人民检察院调研组到关岭调研

来源: 作者: 2015-01-12 14:44:44 字号:A- A+

    1月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院长张常韧到安顺市基层联系点——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进行调研座谈,省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何冀,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志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英参加座谈。

    座谈中,张常韧认真听取了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对2014年办案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取得的成绩。张常韧指出,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和检察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察同督促。希望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继续努力,牢牢把握检察业务工作重点、关键点、特点、执法办案质量,水平不断提升,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有效破解检察工作发展难题,实现基层检察院建设和检察文化建设的新突破。( 王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