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今年安顺市重点项目首次集中开工 黄果树西游文化休闲步道昨开建

来源: 作者: 2015-01-08 14:06:01 字号:A- A+

    1月7日,今年全市重点项目第一次集中开工,黄果树西游文化休闲步道项目也在其中。

    据悉,黄果树风景名胜区集中开工的两个项目是2015年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培育项目,计划5月底完工,其中一个是黄果树陡坡塘景点西游文化休闲步道。另一个是黄果树屯堡酒店二期工程。

    新建漫步游道长1200米,有西游3D画廊、文化艺术长廊、群猴景观台、西游壁雕游等。

    两个项目总投资1.46亿元。两个项目的实施,不仅能有效改善屯堡酒店相应的配套设施,增加酒店的会务和休闲娱乐功能,提升酒店档次,还能增加景区游览线路,为游客提供多种游览线路的选择,促进景区扩容升级。(王玉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