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省首个气膜式综合运动馆落户西秀经济开发区

来源: 作者: 2014-12-24 13:13:34 字号:A- A+

    12月20日,北京中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西秀经济开发区正式签约,将在西秀经济开发区建设中科阳光运动城贵州安顺羽网气膜馆项目,这是我省首个气膜式综合运动馆将落户西秀经济开发区。

    中科阳光运动城贵州安顺羽网气膜馆项目总规划面积为61亩,其中31亩为体育休闲绿地,其余的分别为气膜乒羽馆、气膜网球馆、气膜游泳馆以及商业建筑,计划建设工期为180天,项目总投资逾3000万元。

    据悉,该项目是目前我省第一个气膜式综合运动馆,项目从开工建设到投入使用需要半年时间。项目建成后将对安顺市的体育产业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为安顺市的体育健身提供一个很大的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运动、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北京中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庆告诉记者,气膜结构的综合体育馆相比传统砖石结构的体育场馆,具有建设周期非常短,投资小,恒温恒湿等优点。目前,国外很多体育场馆都建设成为气膜结构的场馆。(刘仲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