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贵州省第十三届冬泳会在赤水举 龙宫冬泳队获得多个奖项

来源: 作者: 2014-12-17 13:40:59 字号:A- A+

    12月16日,记者从龙宫冬泳队获悉,刚结束的贵州省第十三届冬泳比赛,来自全省各地的17支参赛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后,龙宫冬泳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等多项奖项。

    据悉,12月13日至14日,在赤水市举行的贵州省第13届冬泳会,由来自全省各地的17支队伍,共546人参赛。比赛项目分老、中、青各个年龄段的蛙泳、蝶泳、自由泳、划船混合接力和钻胎混合接力等5个竞赛项目。

    这次冬泳比赛中,安顺龙宫冬泳队共有38人参赛,是所有参赛队伍中平均年龄最大的参赛队伍,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54岁。该队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的同时,另有14人获得1至6名不等的奖项。

    其中73岁的范学英(女)获得自由泳第一名,71岁的娄秀华(女)获得蛙泳第二名,74岁的鲍吉顺获得仰泳第二名。(姚福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