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届CPL中国旅游摄影高层峰会在黄果树举行

来源: 作者: 2014-12-17 13:37:46 字号:A- A+

    12月16日,首届CPL中国旅游摄影高层峰会及黄果树旅游摄影高峰论坛在黄果树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知名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聚集在此,为黄果树旅游镜像建言献策。

    据了解,此次峰会由CPL中国旅游摄影协会和安顺市文联主办,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和CPL安顺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会上,摄影家把摄影技巧和实际经验相结合,从“提升安顺旅游新形象”的角度,就摄影旅游如何充分发挥社会功能,发展“黄果树”经济势能,帮助分析安顺旅游发展新方向,更好更快地推动安顺旅游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议。

    会议期间,CPL中国旅游摄影黄果树风景名胜区摄影创作基地、CPL中国旅游摄影协会贵州代表处在黄果树挂牌,中国旅游摄影家协会还与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据介绍,在本届高峰会上,除了有“中国旅游景点的当代摄影文化遗产留存”和“在西藏阿里设立全球旅游摄影大本营”的研讨外,还有“当瀑布遇上光影“的黄果树采风摄影。(卢维 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