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展交流合作

来源: 作者: 2014-12-17 13:43:55 字号:A- A+

    12月16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解江凌一行赴安,就深化合作,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等相关事宜开展交流。副市长罗晓红,市长助理孟波及安顺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罗晓红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在教育方面给予安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顺市市情及教育事业发展等情况。她说,近年来,安顺抢抓黔中经济区建设的机遇,坚持大力实施工业强市和城镇化带动战略,保持了经济较快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良好势头。目前,安顺市急需各类技术和专业人才的支撑,希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能够对安顺的教育事业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解江凌代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对安顺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将与安顺进一步加强对接、密切联系,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尽快研究与安顺及相关院校的合作事宜,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发展。(鲁开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