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版《安顺旅游攻略手绘地图》有趣实用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 2014-12-16 13:32:45 字号:A- A+

    记者近日从安顺市旅游局获悉,该局制作的新版《安顺旅游攻略手绘地图》即将面世,新版地图为卡通手绘风格,在突出旅游景点和文化胜地之余,还将小吃、景点、住宿等信息囊括其中,可谓安顺吃住行游购娱的指南。

    和以往常规地图不同的是,这份手绘地图没有采用实景图片,而是以漫画卡通风格进行绘制,色彩鲜艳,显得活泼亲切。地图的正面精准明确地突出了黄果树、龙宫、天龙屯堡等20个景区和景点,及通往市县各主要景点的主干道和8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还介绍了多彩贵州风、阿依朵两台歌舞剧。

    地图的反面,则是把安顺市区内的旅游景点、商业区、餐饮区的位置注明,酒店的住宿电话、18条公交线路、飞机航班班次也逐个列出。最值得一提的是,地图上支记牛肉粉、小芳砂锅粉、王记裹卷、油炸粑稀饭等安顺地道小吃美食也被一一标明,让喜爱走一路吃一路,从舌尖品味安顺的“吃货”们在看美景的同时,也能顺利找到美食大快朵颐。

    目前,这份新版《安顺旅游攻略手绘地图》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调整,有望于春节前面世。首批地图安顺市旅游局将在车站、机场、游客集散地进行免费发放。以后随着安顺美食、交通、住宿等信息的增加和变更,安顺市旅游局也将对地图不断完善,适时推出更新的版本。(贵州日报:吴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