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瀑布绿茶”进入2014年贵州名牌产品公示榜

来源: 作者: 2014-11-19 14:04:54 字号:A- A+

    11月17日,记者从安顺市农委获悉,由安顺市茶叶开发中心选送的“瀑布”商标产品“瀑布绿茶”特级、一级、二级,进入2014年贵州名牌产品公示榜单。公示期结束后,将由质量兴省办公室授予“贵州省名牌产品”称号。

    安顺“瀑布茶”自2010年10月获贵州省五大名茶称号后,“黄果树毛峰”于2012年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定,通过品牌的打造、宣传与推介,安顺“瀑布茶”以自身优质的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在市农委、市茶办的指导下,安顺市茶叶开发中心围绕申报要求组织材料申报。经过贵州省质量兴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及相关大专院校、质检机构和行业协会专家,对申报名牌的产品从市场、质量、效益、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和现场评价后,11月11日,贵州省质量兴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14年贵州省名牌产品名录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1月11日至17日。

    据了解,本年度贵州名牌产品主要是药品食品和工业用品,其中食品有56种,药品10种,共有89家企业的32个产品进入公示榜。其中,安顺市茶叶开发中心的“瀑布”商标产品“瀑布绿茶”特级、一级、二级作为56种食品之一进入2014年贵州名牌产品公示榜单。(胡倩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