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瑞华电子自主研发新技术 高新打造交互式课堂

来源: 作者: 2014-10-28 10:08:09 字号:A- A+

    【聚焦“一圈一带”——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

    青岛新闻网 10月27日讯  今天下午,聚焦“一圈一带”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到山东聊城茌平瑞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访。聊城瑞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自主研发、生产交互式液晶平板,现拥有电磁触摸液晶平板、红外触摸液晶平板等产品,提供教育、商业等各行业的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电磁压感技术和智能识别技术,可以实现原笔迹的输入、呈现和识别,而且高速书写,具有高灵敏的反应速度,零延迟书写体验,”工作人员边介绍边在液晶屏幕上书写,采访记者团无一不被眼前这款高科技交互式液晶平板产品所吸引,也纷纷跃跃欲试,充分体会触摸互动的乐趣。    

    据悉, 瑞华电子还研发了“现代课堂”产品。“我们在传统的黑板中嵌入了这样一块液晶平板,与黑板结合使用,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可以用粉笔板书,在液晶屏上进行多媒体教学,并可以用触控笔批注、讲解。”工作人员说,借助丰富的教学软件,不仅课堂内容更加直观而且含有海量同步教学资源库,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教学资源,使课件生动精彩。    

    瑞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科技含量的企业,建设有模组封装车间、模具加工车间、流水线组装车间、五金加工车间等多个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国内外的厂家合作,成立了触摸研发、环境试验、新产品开发等多个重点实验室,为茌平县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做出贡献。(青岛新闻网记者 迟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东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