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开展农村道路事故预防整治行动
2014-02-27 10:42:08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记者从全市公安机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紧急会议上获悉,公安部门将开展以国省道、县乡道路为事故预防主阵地的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对农村机动车和驾驶人实行户籍式管理,发动农村派出所参与交通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向路面,全面加强路面巡逻管控。

    交警部门将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所有运输企业和客运站场,进行一次全面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车辆不符合要求的,坚决禁止继续从事道路运输,督促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对农村机动车和驾驶人实行户籍式管理,对机动车超速行驶、客车超员、驾驶人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货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和校车安全隐患,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依法从严查处一起。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