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天局部阵雨气温变化不大 雾霾继续影响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5 04:45:28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我市有弱冷空气,云量较多,可能有零星小阵雨。由于冷空气较弱,近期的雾霾天气不会明显改善。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有中度雾霾,今晨能见度大部地区在2到4公里,莱西有浓雾,能见度最差时在不足100米,白天随着气温升高能见度稍有好转,市区相对湿度24%到75%。昨天市区最低气温4.8℃,最高气温12.8℃,郊区最低气温在-4.2℃到2.5℃之间,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1.1℃到14.1℃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4.2℃,最高出现在黄岛14.1℃

    昨天下午3点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未来三天我市多云间晴,今日有弱冷空气影响,云量有所增多,局部短时阴有可能有零星小阵雨,南风3-4转北风4-5级阵风6级,但由于冷空气较弱,北风在今日夜间迅速减弱为3-4级,6日白天北风转南风3-4级,由于北风持续时间较短,因此对近期的雾霾天气不会有明显改善。未来几天气温温和,小幅浮动,最低气温市区2℃到6℃左右,其他区市-4℃到5℃,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9℃到13℃。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